嘉环ICT产业学院开展“畅谈宿舍生活,共 ‘寓’美好未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6:0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嘉环学子公寓生活中的需求,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服务质量。2月29日,嘉环ICT产业学院在TW1-104开展我爱我“嘉”主题系列活动——畅谈宿舍生活,共“寓”美好未来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嘉环ICT产业学院王建宾老师主持,22名优秀宿舍长应邀参会。

首先,王建宾老师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讨论如何丰富嘉环学子们的宿舍生活、改善学习环境,并鼓励学生代表积极发言。随后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大家对新学期、新生活的期望。有同学提到,在宿舍内增加健身器材、专设室内活动场地,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也有同学建议举行“荧光夜跑”活动,形成乐享“健康跑”的运动氛围,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王建宾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并提出了学生比较满意的解决方法,面对目前不能解决的问题将汇报相关部门尽快为同学们解决。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学生日常生活和学生对新学期新生活的期待。嘉环ICT产业学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努力为同学们打造一个集学习、生活、交流于一体的“一站式、立体化”居住空间,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供更加温馨、舒适、便捷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