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重点工作推进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8:0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嘉环ICT产业学院重点工作推进研讨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袁雷,党委委员、副院长焦翠平,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夏文燕,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李隆帜,解决方案总监徐加庆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双方领导就近期嘉环ICT产业学院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和部署,对如何进一步提升产业学院的教学水平和科研实力、如何加强与企业合作、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双方领导一致认为,在快速发展的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学院需要加强产学研一体化的深度融合,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还要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体系,提高教学质量和教研水平,推动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快速发展。

袁雷表示,在工作过程中,要注意避免重形式轻内容的问题,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校企双方积极沟通以确保工作顺利进行。袁雷强调,各项工作重要且复杂,从宏观上梳理各项工作的内在联系,将各项成果做实做优。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嘉环ICT产业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支持,相信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嘉环ICT产业学院必将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通讯员 宫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