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通信技术(校企合作)

通信技术(校企合作)(专业代码:610301),面向信息通信技术(ICT)行业的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代维企业、客服企业、ICT设备制造商、渠道销售企业和系统集成企业,培养具有信息通信技术专业知识和技能,能从事光传输、程控交换、软交换、数据通信、宽带接入和无线接入等岗位群的通信系统工程施工、维护、销售、安装、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现代移动通信技术(校企合作)

移动通信技术(校企合作)(专业代码:610302),面向信息通信技术(ICT)行业的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代维企业、客服企业、ICT设备制造商、渠道销售企业和系统集成企业,培养具有移动通信技术知识和技能的,能从事移动通信工程、4G、5G LTE、无线网络优化等施工、维护、管理以及移动通信产品生产、测试、销售、安装、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物联网应用技术(校企合作)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专业代码:610119),是“人工智能+”、“互联网+”战略实施的重要支撑专业,是我校教育部“1+X”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物联网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从事物联网系统设备安装与调试、物联网工程项目的规划、测试、维护、管理和服务、物联网系统运行管理和维护、物联网项目应用软件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主干课程:自动识别技术及应用、无线组网技术、物联...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云计算技术应用(校企合作)

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专业代码:610213)。教学团队有学校专任教师10人和企业兼职教师9人。专职教师全部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均取得了相关职业资格证书,企业兼职教师均具备华为云计算高级、中级工程师认证。培养目标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行业发展为目标,面向信息通信ICT行业企业,培养具备分析解决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实际问题和技术的应用能力,可胜任云计算系统规划设计、云计算平台搭建、云计算系统部署与运维等岗位,德...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计算机应用技术(校企合作)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代码:610201),面向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管理和服务一线,培养掌握Web前端设计与开发、计算机网络管理与维护、数据库管理与维护、IT产品销售及服务等知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