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牵头淄博高校赴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7日 17:0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8月16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范桂君,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焦玉利,淄博职业学院副校长张成山一行前往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宗琰、教育事业部山东区域总经理丁琳琳等有关方面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范桂君指出,嘉环ICT产业学院不仅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更是向着市场化、专业化、开放共享发展的行业产教融合平台。教育的基本目标是培养人,嘉环ICT产业学院的未来规划要以此基本目标为指导,将嘉环ICT产业学院的招生就业、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师资建设、社会培训等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座谈会上,宗琰对范桂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未来业务发展方向,随后从校企合作历程、人才培养、产业对接等方面,分享了校企双方十余年来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城融合等方面的探索经验,并强调未来双方目标一致,将在校企合作的广度、深度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服务区域经济,实现互惠共赢。

随后校企双方领导围绕数字化人才培养、校园智慧化升级进行沟通讨论。范桂君表示根据行业用人需求培养真正符合行业需求的数字化人才,才能真正体现职业教育的价值。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就数字化人才培养达成共识,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共建淄博市产教融合共同体,为淄博市数智转型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