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健儿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5:31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1日至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青岛大学顺利开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校健美操队在贾希宇、刘苗苗、王亚楠老师的指导下获4金、1银,获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一、团体总分第一的历史最好成绩,学校健美操队参加本次比赛的12名选手有7人来自信息工程系。(通讯员:贾希宇)

信息系杨博然(21通信技术一班)获男单金牌

信息系聂廷桓(19大数据技术一班)获女单金牌

信息系杨博然(21通信嘉环一班)、工商系李涵获混合双人操金牌

信息系吴志伟(19大数据技术一班)、聂廷桓(19大数据技术一班)、邢正楠(21通信嘉环一班),商贸系赵祖硕、纺织系宋林鸽获五人操金牌

信息系吴志伟(19大数据技术一班)、邢正楠(21通信嘉环一班),商贸系赵祖硕获三人操银牌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教练员、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