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月报|嘉环社团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5:57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学生社团活动是青春与热爱的碰撞。3月份嘉环ICT产业学院暗组安全社、TNT街舞社、嘉创科技双创实践社,积极开展社团活动,纷纷展现新学期的风采,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多彩嘉环炫彩社团

一、暗组安全社“学雷锋 我先行”校园电脑义诊活动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3月4日下午,为了传承雷锋精神,暗组安全社20余名社员组建了一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学校青春广场开展了“学雷锋,校园电脑义诊”活动。社团成员运用自己所掌握的技能,为学院的老师、同学们解决电子设备故障,在社团活动的同时,感受奉献的快乐。

二、TNT街舞社“舞动青春·绽放魅力”舞蹈展演

为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的艺术追求,TNT街舞社团3月15日在运动场开展了“舞动青春·绽放魅力”舞蹈展演。活动现场,同学们活力四射展现街舞风采,炫酷的街舞展演让同学们在活动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和自信,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貌。

三、嘉创科技双创实践社创新项目培育沙龙活动

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嘉创科技双创实践社团3月25日开展了创新项目培育沙龙活动。社团成员围绕各自的创业项目、发展规划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社团指导老师王建宾就大家提出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创新项目培育沙龙拓展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思维,启发和挖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潜能,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和团队意识。(通讯员:宋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