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召开年度工作任务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09:0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11日,嘉环ICT产业学院年度工作任务规划研讨会顺利召开。嘉环ICT产业学院院长孟英杰,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李隆帜,产业学院合作部总经理丁琳琳,嘉环ICT产业学院副院长丁银军、李杰出席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嘉环ICT产业学院2024年工作任务展开讨论,涵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资源建设、深化教材与教法改革、培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完善实践教学基地、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以及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等多个方面。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共同探讨,为进一步推进嘉环ICT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此外,会议还对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双高”院校办学质量考核要求进行规划部署,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决心,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此次研讨会成功召开,不仅为嘉环ICT产业学院未来一年工作指明方向,也为实现嘉环ICT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高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