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召开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媒体方向)专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5:0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12日,嘉环ICT产业学院召开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媒体方向)专业发展研讨会。嘉环ICT产业学院院长孟英杰,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李隆帜、产业学院合作部总经理丁琳琳,网易有道校企合作总监宋维衍,嘉环ICT产业学院副院长丁银军、李杰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数字媒体生产实践项目展开深入讨论,涵盖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数字产业教育研究、创新产业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培养、课程资源建设等相关内容。

会上,宋维衍详细介绍网易有道“引产入校”项目,该项目将产业实际需求引入学校,通过实践教学和项目平台,结合新媒体相关产业市场实际需求,培养计算机应用技术领域优秀现场工程师,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李隆帜表示,要积极发挥企业在计算机应用技术领域人才培养中的核心作用,嘉环将通过公司教育培训云平台提供专业建设、教师企业实践,职业技能培训等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通过校企双方紧密合作,共同培育计算机应用技术人才。

孟英杰强调,计算机应用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对人才综合素质要求不断提升,学院应紧密结合市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设置,建立产学研一体化教育模式,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培养适应新时代市场需求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人才。(通讯员 高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