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 召开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5:0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12日,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嘉环ICT产业学院召开。会议特别邀请长春财经学院客座教授、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培训与考试中心联席秘书长孙会雨出席会议。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李隆帜,嘉环ICT产业学院院长孟英杰,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学院合作部总经理丁琳琳,嘉环ICT产业学院副院长丁银军、李杰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展开交流,孙会雨教授分享他在教学资源库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深刻见解,为教学资源库建设提供宝贵建议和重要参考。与会人员就资源建设、平台功能、应用推广、特色创新以及制度保障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明确教学资源库建设流程中的重点工作,并对后续工作进行详细的规划和部署。

此次研讨会为嘉环ICT产业学院教学资源库建设注入新动力,通过与会人员共同努力和智慧碰撞,进一步明确教学资源库建设目标和方向,为提升教学资源库建设效率和质量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高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