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调研组到校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5:23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工作会议在淄博职业学院召开,会议听取了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山东新景表业有限公司、淄博大染坊丝绸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对我校智能信息通信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给与了充分肯定。

2月27日上午,调研组由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王鲁军带队,淄博市工信局王永政、张滨、曹晓鹏,区工信局王卫、李丹等来我校现场调研。院长孙才顺、党委副书记袁雷、信息工程系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数据中心机房、学院智慧校园指挥中心、华为授权培训中心实验室、PVUE国际认证考试授权中心等,详细了解了公共实训基地的运行情况,王鲁军秘书长对我院智能信息通信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和技能人才培养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学校将以此次专项调研为契机,以“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全方位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技能人才,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