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务工作培训、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09:5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9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善学楼102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务工作培训、党总支书记上党课。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房屹主持活动,各党支部委员、组织员参加。

活动中,房屹从对系部党总支“五个到位”、党支部“七个有力”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等方面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行了解读,就2023年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党课结束后,房屹带领参会人员及信息工程系、嘉环ICT产业学院专职辅导员到学校健康管理系党总支进行现场学习。

健康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肖鹏业介绍了健康管理系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党支部书记王海婷从铸红心、扬红帆、育红人三个维度介绍了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工作经验和建设情况。交流中,与会人员对就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组织生活与专业融合、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协同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姜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