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3:54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8日8:30通信教研室党支部在T9102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杰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袁雷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杰作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之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评议。第二,支部书记李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第三,支部书记李杰带头,支部委员战美玲、刘晓君,其他党员房屹、孙金迎、周栋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找自身的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作表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根据批评指正意见进行彻底整改,并上交了整改承诺书。最后,党员进行民主评测,并提交党员党性体检自评表和互评表。

袁雷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准比较规范,遇到复杂问题的时候需要常开,找准短板,克服问题,提升凝聚力。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多交流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三是要通过组织生活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通讯员 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