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党支部、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20:32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26日,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公昆同志,为学生工作党支部、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公主席结合“三严三实”分析了好干部的标准和怎样成为一个好干部。公主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做一名好干部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条标准”,要做到这“五条标准”就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把握“忠诚干净担当”的内在要求,把他们当做新时期干部队伍建设的实践准则。公主席还指出要做到心中有党,坚定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心中有民,服务师生,我们的第一身份是教师,第二才是部门负责人,心中要时刻要装着师生,要真正把师生当亲人,时刻为师生服务;心中有责,敢于担当,要履行好使命责任,履行好岗位职责,履行好担当责任,在岗位上要谋划工作、推动工作,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敢于亮剑、矛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危机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失误面前敢于承担责任、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荣誉面前不争功,困难矛盾面前不诿过,不能遇到困难矛盾就绕道走;心中有戒,严守规矩,要常怀严于律己之心、敬畏法纪之心,秉公用权,正确使用权力为师生办好事、解难事,清清白白、干干净净做成事,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通过这次党课,我们加深了对“三严三实”的认识理解,体会到身上责任的重大,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成为一名有作为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