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信息工程系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4:33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7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房屹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

活动中,房屹带领全体党员从什么是新时代合格党员、怎么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就要做合格的教育工作者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分享。指出坚定的信仰、严明的纪律、高尚的品德、奉献的意识是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广大党员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内法规制度学习,从解决自身实际问题出发,培养奉献精神、锤炼过硬的业务素质能力、始终保持严谨的自律作风,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进而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

此次“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丰富了党员的支部组织生活,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对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广大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