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楷模——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效东给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20:49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效东为支部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楷模”的党课,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刘效东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入的学习,并强调作为基层党员,更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以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求自己,抓细、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刘效东书记就信息工程系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楷模”工作要求:一是不忘心中有党,牢筑忠党之魂;二是不忘心中有民,深怀为民之心;三是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之责;四是不忘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

最后,刘效东书记提出,2018年,我们系要以饱满的热情从速度的变化转换为质量的变化,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