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20:4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根据《中共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我系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效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党支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发放《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表》,着重听取了群众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普通党员认真组织开展谈心活动,做到充分交流思想,为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

在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效东代表支部班子对信息系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他还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明确了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参会人员本着“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评议中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效东做了总结讲话,认为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有问题存在是在所难免的,关键是要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提出的建议对我系下一阶段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要加强专业建设,提高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准确把握职工思想动态,进一步树立敬业奉献的精神,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