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5:0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14日,嘉环ICT产业学院开展第一期“企业文化进校园——优秀毕业生分享”主题宣讲会,邀请嘉环ICT产业学院优秀毕业生、浙江华为网优部PMU经理李凯源作主题宣讲。2022级现代通信技术专业、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凯源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实习过程中感悟与成长以及毕业后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通过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与学生们积极探讨职业发展过程中实习阶段的重要性,剖析“态度”和“愿景”两个核心因素在实习及就业环节中的重要影响,为学生提供有效的实习就业策略,鼓励学生保持积极态度,建立长远职业规划和发展愿景。此外,他还为学生带来部分优质实习岗位,并向学生就不同岗位的实习内容进行讲解,为学生将来更好地参与实习和融入职场奠定坚实基础。

整场宣讲会气氛热烈、内容充实、富有启发性,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嘉环ICT产业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学生们搭建更多实习就业交流平台。(通讯员 高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