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入校园——嘉环ICT产业学院企业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7:02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1日,嘉环ICT产业学院企业宣讲会在图文信息楼K123学术报告厅召开。邀请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业市场经理姚金鑫进行宣讲,嘉环ICT产业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姚金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内容,就当前毕业生就业环境及“云、大、物、智”等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深刻剖析。契合前沿的岗位任职需求,从企业职场人的角度为同学们发中肯之言、献管用之策,并且为同学们搭建优质的择业思路。同时,姚金鑫强调同学们在校期间应摆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备战华为认证,提升自身就业核心竞争力,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指明方向。

通过本次校园宣讲,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嘉环企业文化,明确所学专业未来就业前景,对于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充满信心。

通讯员(高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