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企业文化进校园暨2020级学生综合实训、岗位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14:32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8日,嘉环ICT产业学院企业文化进校园暨2020级学生综合实训、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在图文信息楼K123会议室召开。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徐加庆、嘉环ICT产业学院丁琳琳副院长、丁银军副院长、李杰副院长、嘉环ICT产业学院全体专业课老师及2020级嘉环ICT产业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06b9efeca04ec33a729629331ac500f

徐加庆经理讲话

会上,徐加庆经理跟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如何更好地适应即将面临的就业选择,从哪些地方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等,以企业部门主管的身份给学生提出了建议、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同时,徐经理强调即将到来的实习环节,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要虚心向前辈学习、跟指导老师请教,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累项目经验,同时端正思想,有良好的劳动态度才能有效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d4fa58796c8b551c49e8442f55fe121

丁银军副院长讲话

随后,丁银军副院长对2020级学生在2022-2023学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带领大家学习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强调第三学年有规范的教学安排,学生应该按照学校的规定完成各门课程的任务。教学环节由校内实训场所转到校外实践基地,所以大家应该及时转变观念、保护好自身安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强调一定要有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最后,丁琳琳副院长回答了同学们针对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第三学年的具体安排等相关问题,同时也对于即将参加校外实践的嘉环ICT产业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祝福,希望他们在岗位实习的过程中夯实基础、提高能力、充实自我。

通过本次会议中各位老师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于第三学年的教学安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于接下来的挑战,同学们信心满满。

通讯员(姜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