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师参加线上“金课”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申报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30日 08:4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4月27-29日,嘉环ICT产业学院刘晓君、赵芳,信息工程系安敬鑫参加了由悉尼协议研究院举办的线上“金课”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申报高级研修班。

天津市高职院校先进教务外处长巴世光教授,教育部中国教育信息化专家库收录专家、教育部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评审专家、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评审专家倪彤教授,淄博职业学院原副院长曾照香教授分别作专题报告,以案例分析的形式讲解了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的现实背景、建设要求、逻辑起点与核心要素、建设基本框架、开发流程与认定指标、申报书要素分析与撰写。

本次研修班对于教师创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促进教学方法和考核评价的数字化重塑,建设高质量的在线精品课程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