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2020级精品班学生校外实践启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09:13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8日,嘉环ICT产业学院现代学徒制精品班校外实践动员暨安全培训会在善学楼102会议室举行。嘉环ICT产业学院教学副院长丁银军、精品班校内指导教师刘晓君、李凯及2020级精品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丁银军指出所有学生都是精挑细选的骨干人才,到达项目组之后要虚心跟师傅学习,潜心钻研,提升自己的专业本领,培养工匠精神,注意自身言行,代表学校形象,为学校争光。

图一:丁银军副院长培训

刘晓君提醒所有学生到达项目之后一定随时与学校老师保持联系,有问题及时反馈,与老师进行沟通。在工作岗位上要多听、多看、多学习,要坚持,端正态度,积极主动的参与实践工作。

图二:校内指导老师刘晓军培训

李凯在安全培训阶段强调所有学生都顺利通过了精品班第一阶段考核,进入企业后,一定注意校外学习期间的工作、人身和财产安全,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应该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遵守协议中的有关规定,勇于承担社会、集体的责任,不逃避推卸。培训最后,李凯老师希望每位精品班的同学都能够珍惜这次实践学习的机会,主动好问、勤思勤学,为顺利走向工作岗位,成为一名通信行业的人才奠定重要基础。

图三:会议现场

图四:精品班合影

5月21日,精品班全体同学安全到达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正式开启了新一阶段的学习。

图五:精品班到达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通讯员(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