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第十届技能竞赛活动月——“嘉环杯”传感网应用开发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09:15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结合本届活动周的主题“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嘉环ICT产业学院陆续承办多项职业技能比赛。5月23日,学院在善学楼T9210室举办了“嘉环杯”传感网应用开发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综合应用能力。要求参赛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分析任务,搭建系统,安装调试,应用开发,配置云平台,最终实现室内环境监测系统的物联网工作场景。

         图:“嘉环杯”传感网应用开发技能大赛现场

经过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本次比赛顺利完成,綦家宝等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不拘泥于课本,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自主探究精神。(通讯员 王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