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三名教师考取传感网应用开发培训讲师资质证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09:2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开展“1+X”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嘉环ICT产业学院崔玉叶、王先凯、王金柱三名教师于5月16日至22日参加了该试点证书的中级线上培训,顺利通过考核取得培训讲师资质证书。

三名教师培训期间学习了STM32微控制器的应用;RS-485/CAN总线通信;NB-IoT联网通信等内容,并进行了相应的应用开发实训,提升了个人专业综合能力,同时,进一步了解了传感网应用开发证书的开发流程、职业面向、等级标准、考试大纲、知识内容和考核要求等。

通过本次培训使教师加深了对传感网应用开发等级证书的理解,完善了专业知识体系,提升了专业技能及工程实践能力,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王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