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第十届技能竞赛活动月——“嘉环杯”5G全网建设技术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7:19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契合2022年职教活动周的“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嘉环ICT产业学院于5月24日下午在善学楼207实训室成功举办“嘉环杯”5G全网建设技术技能大赛,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对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参赛学生根据任务书要求,完成5G移动网络规划、5G移动网络维护及优化等典型工作步骤,充分契合移动通信网络运营商、设备商与合作商等相关岗位的技能要求。竞赛全面考察学生网络设计、网络调试与网络优化能力,充分锻炼操作者计划组织能力、职业素养、安全意识等。

通过竞赛,展现学生的技能与风采,促进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教学改革,实现“赛教融合、赛训融合”,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通讯员 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