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和嘉环ICT产业学院教师参加山东省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4:02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常态化,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2022年5月27日-2022年5月29日,信息工程系和嘉环ICT产业学院选派战美玲、赵芳、周栋三位教师参加线上“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备赛技巧与信息化教学设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教学能力领域资深专家,从教学设计、赛前准备、备赛经验、教学能力大赛现场决赛环节应对策略、现场决赛实施报告、学生上课PPT制作、线上决赛直播环境搭建注意事项等多个维度进行分享。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参赛教师对教学能力比赛的内涵及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理清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和思路,为后续备赛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战美玲)

         IMG_256照片mmexport1653897335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