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现代通信技术应用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编制申报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8:43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编制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1〕41号)相关要求,由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牵头组织的中等职业教育现代通信技术应用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编制申报研讨会于11月20日在我校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我校信息工程系主任孟英杰主持,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孙明红主任、聚创天成(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来自潍坊市高密中等专业学校、聊城市茌平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泰安市岱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临沂市电子科技学校的骨干教师等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并参与了研讨。孟主任介绍了学校发展和系部专业建设情况,通信教研室主任李杰介绍了申报书编制情况,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孙明红主任针对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编制进行了指导,与会领导专家对教学指导方案编制申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是山东省为推进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而采取的重要举措。方案的开发是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上的又一重大进步,对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加强内涵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积极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中等职业教育现代通信技术应用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编制申报工作。(通讯员 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