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教学督导与评估处全体成员到信息系检查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16:22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0年07月02日,院教学督导与评估处李兴江处长率全处教师到信息工程系检查教学评估的准备情况。

系副主任王丽艳介绍了评估材料的分工情况、完成情况,以及将要开展的任务,李兴江处长对我院评估面临的形势、学院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目前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介绍,肯定了信息系前段时间的评估准备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要进行的说课、专业剖析、系资料室建设、专业教学改革等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建议。

杨永亮老师对评估平台的填报情况作了介绍和建议;杨公德老师介绍了全院评估材料的收缴时间,对信息系现有评估材料的现状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对新形势下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信息系主任刘仰华对全系下一步评估工作中需要重点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全系教师积极主动、严谨认真地对待专业改革和课程建设,对各个环节中形成的制度、方案、结果等资料及时归档保存,并要求今后每周在固定的时间召开系评估工作会议,对评估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进行分析研究,对后期工作做出安排,并邀请教学督导与评估处派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