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全国工业新技术创新应用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工业产品数字孪生)赛项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1日 16:0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月20日,2023年全国工业新技术创新应用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工业产品数字孪生)赛项在青岛技师学院举行,赛项经过选拔赛,共有职工组和学生组300余名选手入围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嘉环ICT产业学院教师崔文杰取得二等奖的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共同举办,参照数字孪生应用技术员相关职业技能标准,结合数实融合的数字经济发展需求和岗位实际工作内容,围绕数字孪生底座构建、数字孪生应用开发等重点进行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技能丰富,推动数字孪生应用技能人才培养。

学校将继续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实施“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坚持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通讯员 崔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