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0日 08:0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9日上午,嘉环ICT产业学院党支部在TW1103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银军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党委书记范桂君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常立,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房屹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问题及不足,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丁银军代表党支部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对支部进行评议,填写评议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重点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短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员互相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能够做到开门见山,坦诚中肯,既主动剖析自己,又严肃地开展相互批评。

范桂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每位党员都能认真对别人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找差距、明方向、补短板的目的。并对嘉环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嘉环学院2024年要围绕学校办学质量考核这条主线,紧抓新一轮国家“双高计划”机遇,实现新突破。(通讯员 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