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0日 14:0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9日,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6支参赛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嘉环ICT产业学院学生取得第3名的成绩,实现了学校本赛项成绩的新突破。

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主办。本次比赛为学生团体赛,围绕软件测试应用领域的主流技术及应用,考察选手面对实际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对测试用例、测试方法的设计能力,对软件测试相关技术的掌握程度。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实施“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成效的又一次力证。学校将继续坚持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通讯员 崔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