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召开“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09:16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6日,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嘉环ICT产业学院召开。会议特别邀请长春财经学院客座教授、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培训与考试中心联席秘书长孙会雨出席会议。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李隆帜,解决方案总监徐加庆,嘉环ICT产业学院院长孟英杰,副院长丁琳琳、丁银军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梳理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思路,把握流程重点工作的关键节点,并对建设工作进行规划。孙会雨教授作为业内专家,分享了自己在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为学校国家级资源库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孟英杰强调了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和要求。嘉环ICT产业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生的发展和行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高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