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5G组网与运维”赛项在我校开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20:0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29-30日,第16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5G组网与运维”赛项在我校开赛,来自全省43所院校代表队参加比赛。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文燕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深入实施“岗课赛证”综合育人,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

在赛项说明会上,赛项监督仲裁组组长卜繁鸿就监督仲裁有关事项做说明。

本次比赛由学校的二级学院-嘉环ICT产业学院牵头承办,赛项分为5G公共网络运维与优化、5G专用网络组网与运维、5G 公共网络规划部署与开通三个模块,旨在检验高职通信类专业复合型技术人才培养成效。

竞赛过程中,所有指导教师和领队在观摩室全程观摩,参赛选手沉着应赛、努力拼搏,不仅展现了自己在理论知识方面的扎实基础,更在实践操作中表现出了精湛的技能和职业素养;裁判员、监督仲裁员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公平评判。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各部门密切配合,做好接待、安保、后勤等工作,确保大赛过程安全稳定、有条不紊。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得以圆满完成。(通讯员范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