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受邀参与全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6日 20:0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6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作为全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副理事单位,应邀参加了在贵阳召开的成立大会。此次大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科研院所、高校、职业院校、企业单位等代表,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助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以此次成立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的教育和科研优势,积极参与共同体的工作,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学院将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和优势,与共同体成员单位开展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适应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人才。

同时,我校也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产教融合工作,积极引入行业企业的资源,加强与产业的对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教育、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为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全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成立,为我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作为副理事单位,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积极参与共同体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张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