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二届全国信息通信和互联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信息通信信息化系统管理员赛项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5日 20:0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5日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信息通信和互联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信息通信信息化系统管理员(大数据智能运维方向)赛项(职工组)在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比拼,嘉环ICT产业学院张慧娟获得三等奖。

该赛项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更好地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院校师生和企业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

全国信息通信和互联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一个展示行业技能水平和推动行业发展的平台,也是提高信息通信和互联网行业技能人才素质的重要途径。通过比赛,可以促进技能人才的交流和学习,提高技能水平,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其他学校的交流合作,继续努力学习和实践,为推动信息通信和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张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