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3年国家通信技术专业资源库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09:53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3年国家通信技术专业资源库建设工作会议于11月10日-12日在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举办,会议由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南京优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我校教务处处长杨新月,嘉环ICT产业学院刘晓君、赵芳,信息工程系韩静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嘉宾共同聆听了《华为认证助力数字化人才转型》《教育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基于“智慧职教”的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与应用》《数智化转型重塑工程人才培养新格局》《推进新形态教材迭代服务专业教学资源库创新建设》等系列报告,从产业发展、专业建设、教材开发等维度深化了对专业教学资源库的思考和一体化设计。主持单位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本科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永学介绍了通信技术专业资源库的建设情况,各课程负责人就资源库建设情况进行了分组研讨。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融入了通信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团队,学到了资源库建设的先进经验与做法,为我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提供了思路。(通讯员 杨新月 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