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师在第三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6日 12:21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第三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由华东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与智慧树网共同主办,共有600余所学校的教师及教学团队参赛。嘉环ICT产业学院丁银军、信息工程系邢丽静老师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遴选各学科课程思政教学的优秀案例,供一线教师更为直观地学习与借鉴,传播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中心的先进理念与实践经验,深化一线教师对课程思政理念的理解与把握,提升一线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进一步促进学校混合式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精品课程有效建设。

课程思政建设是高等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我校教师将以此大赛为契机,真正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耦合联动落到实处,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