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解决方案设计师S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教程》编写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6日 21:0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中国通信学会《数字化解决方案设计师S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教程》编写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中国通信学会工程能力评价与促进中心主任吴卓平、我校信息工程系主任/嘉环ICT产业学院院长孟英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人才发展中心高级工程师崔玉林、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集团级首席专家冯征,以及来自宁夏通信学会、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深圳市艾优威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孟英杰首先对本次来我校参与编写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接着对我校及信息工程系、嘉环ICT产业学院基本情况、获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最后希望通过此次编写会能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合作。

图1编写研讨会启动仪式

吴卓平介绍了教程编写背景和要求;崔玉林专家对教程具体编写情况进行说明。

本次编写研讨会从7月16日持续到7月22日,中国通信学会将汇聚优质资源,扎实高效开展数字化解决方案设计师S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教程编写工作,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解决方案设计师S职业建设,为培养满足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数字化人才贡献力量。

图2编写研讨会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