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教师赴江苏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20:05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6月8日,嘉环ICT产业学院孟英杰、丁银军、丁琳琳、王建宾一行前往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互时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孟英杰一行首先参观了润和软件公司展厅,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产品特色、科技研发、教育合作等方面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江苏互时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时,对公司数字化服务项目进行着重调研,双方对校企合作细节进行进一步探讨,在实施工坊化教学改革细节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深化校企合作、践行产教融合、助推人才培养。嘉环ICT产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本着平等、合作、共赢的原则,提供实践平台,促进学校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全面提升产教融合水平。(通讯员王建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