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受邀参加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5:22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5月8日-5月9日,以“因聚而生 众志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作为优选级华为ICT学院受邀参会,嘉环ICT产业学院副院长李杰、教师张慧娟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这次大会是华为公司与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分享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重要平台。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企业BG总裁汪涛发表了“因聚而生,众志有为”主题演讲,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总裁吴辉发表了“战略落地,共建伙伴+华为开放合作体系”主题演讲,大会除了精彩的主题演讲,还设置了100+场分论坛,其中包括供应链、教育、医疗、数通、安平、行业感知、服务和分销7场重量级峰会,以及丰富的专题演讲和开放演讲。

通过参加此次华为合作伙伴大会,参会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国际一流企业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并通过与其他合作伙伴交流互动,进一步拓展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渠道。

(通讯员:张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