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范桂君到信息工程系、嘉环ICT产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7:12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4月28日,党委书记范桂君到信息工程系、嘉环ICT产业学院调研指导,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常立及系部相关人员陪同。

范桂君走进教室,随堂听取战美玲老师的讲课,对教师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辅助教学的作法表示肯定,同时实地查看综合项目实训室、运维编程实训室、教师办公室、学生会活动室等场所,每到一处,范书记与一线教师和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和未来规划,勉励同学们学好专业技能,做好人生规划,成就出彩人生。

此次调研指导对于推进我系(院)落实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指明了思路和方向,我系(院)将用创新思路增创优势,提效争先,乘势而上,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建设“现代化新轻院”贡献我们的力量。(通讯员:安敬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