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赴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21:13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袁雷,嘉环ICT产业学院院长孟英杰和教务处副处长叶彬一行前往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卫忠、研发中心总经理骆德龙等有关方面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随后在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双方领导召开嘉环ICT产业学院一届四次理事会。会上,秦卫忠(列席参加理事会)首先对袁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日新月异,教学成果催人奋进,对嘉环ICT产业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

袁雷表示,嘉环ICT产业学院是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和嘉环公司不断探索的结果。双方同属一个命运共同体,在合作过程中应共同努力,一起解决产业学院未来发展遇到地问题和困难。袁雷指出,嘉环ICT产业学院不仅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更是向着市场化、专业化、开放共享发展的行业产教融合平台。教育的基本目标是培养人,嘉环ICT产业学院未来学院规划要以这一基本目标为指导,通过全国通信与网络职业教育集团这一重要平台,将嘉环ICT产业学院的招生就业、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师资建设、社会培训等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就嘉环ICT产业学院未来建设中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社会培训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领导共同希望嘉环ICT产业学院在校企双方的齐心协力下,同求最大公约数,擘画最大同心圆,将嘉环ICT产业学院打造成混合所有制标杆学院。(通讯员宫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