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教师赴广东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育对标交流与考察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2:26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省高技能人才培育水平高质量发展,对标学习省外优秀单位先进经验和做法。山东省汇智制造业人才发展中心联合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于4月18日至21日组织我省企业、实训基地、院校赴广东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育对标交流及考察。嘉环ICT产业学院副院长李杰,专业负责人刘晓君、赵芳参加了此次对标交流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机械技师学院、肇庆技师学院、科学城(广州)信息科技集团、广东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等院校、企业、科研院所进行走访调研,参观了实训基地和企业工作现场,并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及政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考察,加强了同兄弟院校及企业的沟通联系,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下一步要将学习考察的收获应用到现代通信技术专业群建设的各项工作实际中,助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图1:与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座谈交流

图2:参观深职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实训基地

图3:参观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华为学院实训基地


图4:参观广东高明产业创新研究院


图5:参观肇庆市技师学院数字技能创新实践中心


图6:参观信息科技集团

(通讯员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