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国政企教育医疗系统部总裁盛凯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8:33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政企教育医疗系统部总裁盛凯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夏文燕以及嘉环ICT产业学院院长孟英杰、副院长李杰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孙院长对华为公司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发展重点,指出学校整体以数字化为核心,以人才培养为重心,希望与华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充分利用华为高端资源,助力我校人才培养,共同实体化运作全国通信与网络职教集团以及智能信息通信公共实训基地。

盛凯总裁高度赞扬了学校的战略布局,并介绍了华为在运营商、政企以及To C业务发展情况,希望与学校开展中长期合作,华为愿意投入资源,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入下去,共同打造全国校企合作样板。

最后,双方就智慧教育、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