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3日 09:27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以生为本、校企融合、强化能力、重在应用”的人才培养理念,提升学生技能,加强行业认知。2022年10月22日,嘉环ICT产业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在K123学术报告厅举行。嘉环ICT产业学院副院长丁银军,办公室主任姜念文及专业教师李鹏飞、彭咚、于帅出席会议,嘉环ICT产业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一


 

首先,嘉环ICT产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姜念文在会上亲切问候新同学,为大家整体介绍嘉环ICT产业学院当前的专业设置以及整个信息通信行业未来的发展,随后着重强调了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就业方向等方面的具体内容,为新同学们量身打造了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规划。

会议现场二

随后,嘉环ICT产业学院副院长丁银军,专业教师彭咚、李鹏飞、于帅分别对软件技术、现代通信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现代移动通信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及云计算技术应用六个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分别对专业方向、专业特色、专业课程、能力培养、教学方法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阐述,满怀激情地与同学们一起展望行业的美好前程,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展示了校企合作往届学生的风采。

最后,华为授权培训中心负责人彭咚为嘉环ICT产业学院全体同学解读了华为认证培训相关政策,从华为认证的作用、学院政策、华为认证相关事项出发,强调了考取华为认证证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希望各位同学都能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向考取华为最高等级证书HCIE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使新同学们了解了嘉环ICT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而且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新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校纪校规,不辜负学校与父母的期望,在新的起跑线上奋力拼搏,续写最绚丽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