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ICT产业学院参加泰山科技论坛—嵌入式人工智能产教融合研讨会暨山东电子学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09:06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0日-21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电子学会、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335期泰山科技论坛——嵌入式人工智能产教融合研讨会暨山东电子学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德州举办,嘉环ICT产业学院孟英杰、李杰、丁银军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泰山科技论坛”是省科协精心打造的高端学术平台,通过学术交流为山东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撑。本次活动聚焦嵌入式人工智能产教融合,邀请了来自高校、企业的专家教授,全面梳理嵌入式人工智能的发展态势,对我省人工智能方面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育起到积极的作用。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加强了与省内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对人工智能类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人工智能专业教学标准、教学能力大赛对职业教育建设的引领作用、职业教育思政课的时代背景、产教融合与三职融通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于后期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助力产业学院及专业发展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丁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