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嘉环学院华为授权培训中心验收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7:39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在学校与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历经四个月的集中建设,山东省华为授权培训合作伙伴资质的验收工作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完美收官。

华为授权培训中心HALP(Huawei Authorized Learning Partner)是经过华为公司严格评估,并接受华为公司监督和管理,授权实施相应华为认证培训项目的专业培训机构,致力于华为ICT技术人才的培养,以及向华为生态企业人才的输送。

华为授权培训中心的验收通过是建设省级信息通信ICT公共实训基地的重要一步,为未来满足现代通信技术专业群开展人才培养、社会培训及技术服务等系列育训研创工作提供了充足的条件。

华为授权培训中心的落成使用对于嘉环学院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是其成为多方位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综合体的重要一环,有利于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实践、学生创新创业、企业服务科技创新等功能有机结合,促进了产教融合,提升了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使校企双方成为命运共同体,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为形成以淄博为中心,辐射鲁中乃至整个山东省的产教融合基地打下牢固基础。(通讯员  姜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