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中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09:51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3日,1+X试点项目华为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绩公布,我校现代通信技术专业40名学生参加中级考试,全部高分通过,通过率100%。此次考核总成绩1000分,有6个学生成绩超过900,800分以上有29人,最低分770,最高分938,在通过率和考核成绩上都有新突破。

2020年3月学校获批教育部第三批1+X试点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2020年度中级考核通过率98%,2021年申报试点中级人数40人。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评价组织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核内容主要包含路由交换技术、网络安全管理、无线网络管理和网络自动化运维等,是面向企业网络建设与运维的行业权威证书。

信息工程系将继续依托嘉环ICT产业学院的优势,紧跟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步伐,在课证融通、师资培养等方面持续探索与实践,稳步提升现代通信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 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