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才顺院长带队赴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8:16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带队到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袁雷、信息工程系主任孟英杰陪同参加考察。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林杰、产业研发部副主任许向阳,中电科安全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秀成、董秘何笑天等接待了孙院长一行。

首先,孙院长一行参观了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展厅,许向阳副主任、李秀成总经理向孙院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辉煌的业绩成果。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袁雷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发展及专业建设的新情况,董秘何笑天就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共建创新联合体向双方领导做了专题汇报,李秀成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校企合作的新理念新模式。双方就下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成立专家委员会、共建安全(应急)产业服务平台及科技创新中心、合作开展安全与网络通信培训、共建网络与通信成果转化基地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孙院长总结表示,本次考察为双方接下来在安全(应急)与网信产业上的合作进一步夯实基础,对接下来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通讯员:周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