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通信技术专业学生在淄博市首届素质机器人运动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5:37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我院信息工程系13通信技术一班的王昌超、张德泽、颜廷哲、曹子强同学在淄博市首届素质机器人运动大赛中荣获团体亚军。其中王昌超、张德泽同学获得机器人足球项目第二名,下一步将参加山东省素质机器人积分联赛。颜廷哲、曹子强同学获得机器人先锋夺帅项目第四名。

我院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在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和训练中克服各项困难,认真钻研,珍惜点滴时间,不舍昼夜地攻关。苦心人天不负,在这次比赛中他们最终夺得团体亚军。(通讯员 仇锦)

http://www.silkedu.com/news/edit/UploadFile/20131126153859291.jpg

比赛现场

http://www.silkedu.com/news/edit/UploadFile/20131126153927358.jpg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