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在2013年山东省物联网应用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9:51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第二届山东省物联网应用技能大赛于12月15日在东营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22所高职院校的38支代表队参加了该项比赛,信息工程系参赛队伍获省级三等奖。

信息工程系对本次物联网应用技能大赛高度重视。在备战比赛过程中,信息工程系刘效东和王丽艳两位指导教师,在无任何比赛设备的情况下,制定了科学严谨的训练方案,对参赛同学进行了专项模拟训练。

在前期认真培训的基础上,精心选拔出由13计算机1班岳志鹏、徐涛两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参赛同学赛前准备充分,比赛中分工明确,协同配合。经过激烈角逐,岳志鹏、徐涛荣获大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物联网应用技术水平,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也对信息工程系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高德梅)